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6 17:35:28

溫布頓|中央場百年慶典 祖高域為溫網揭幕

分享:
祖高域力追森伯斯溫網7冠紀錄

祖高域力追森伯斯溫網7冠紀錄。(路透社)

萬眾矚目的溫布頓網球賽周一揭幕,今屆賽事可算是話題多多,由於賽會決賽不接納來自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的球手參賽,男女子網球協會ATPWTA均已宣布今屆賽事成績將不會計入排名積分。然而,在舉辦溫布頓的中央場踏入百年慶典的大日子,今屆賽事的關注度依然高企,就在揭幕日,力爭平紀錄7奪男單冠軍兼衛冕的名將祖高域(Novak Djokovic),將會率先在中央場現身,而兩位東度主球星包括梅利(Andy Murray)與拉度卡露(Emma Raducanu)亦會先後登場。

祖高域力追森伯斯7

由於極有可能因接種疫苗問題,或會缺席美網,祖高域在今屆溫網男單的爭冠意欲變得格外強烈。正力爭追平傳奇球星森柏斯7度封王紀錄的他,周一首圈將會出戰南韓選手權純雨,預計晉級阻力不會太大。

拉度卡露努力克服傷患

緊接在中央場出戰的是英國新天后拉度卡露,經過一星期的傷患不確定情況,這位19歲天才透露:「在上星期初,我們的確不確定傷患進展,但經過一星期的努力,我已經準備就緒了。」拉度卡露首圈對手是比利時烏迪雲克。

梅利獎金捐烏克蘭災民

至於首日在中央場壓軸登場則是兩屆溫網冠軍、英國名將梅利,他在首圈將會出戰澳洲的德禾夫。賽前梅利公布會將今屆所得獎金捐助支援烏克蘭的災民,他聲言現在鬥志十足,果然善心無限。

Ad Block
拉度卡露努力克服傷患 拿度再戰溫布頓網賽 祖高域力追森伯斯溫網7冠紀錄 英國名將梅利 拉度卡露早前賽事受傷患困擾 祖高域法網不敵拿度,今戰草地場或有優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