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1 17:43:19

福原愛遭新歡前妻提告 索償1100萬日圓

分享:
前日本乒球代表福原愛被入稟追討。(微博圖片)

前日本乒球代表福原愛被入稟追討。(微博圖片)

前日本乒乓球代表福原愛,在去年被拍到與一名比自己少5歲的男子約會後,與前中華台北乒乓球手江宏傑離婚。而該男子被指在去年亦與妻子離婚,而男子的前妻決定向法庭入稟控告福原愛,並索償1,100萬日圓(約58.44萬港元)。

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在今期報道,訪問與福原愛約會的男子的前妻。報道指,女子在今年8月5日向福原愛提出起訴,指控福原的不貞行為導致其個人的精神痛苦以及因為離婚造成的精神痛苦,合共索償1,100萬日圓。

被指明知對方已婚仍聯繫

報道指,福原愛去年初被揭發對丈夫不忠,與該名男子約會後,在同年7月就與江宏傑離婚,而男子亦在同年11月初與妻子離婚。又指福原之後與男子斥資3億日圓購入新居同居。在女子的訴訟書上指出,福原在得知男子已婚後,仍試圖與女子爭奪男性,並希望男子與福原再婚,並且偷偷與男子聯繫以及將男子帶回家中,繼續不貞行為。而女子的訴訟書中,還包括福原與男子之間的LINE通訊及「情書」。

前妻指,福原在明知男子已婚仍意圖搶走其丈夫,以及計劃再婚,破壞男子與前妻自學生時代的9年半感情,因此對前妻造成極大的精神痛苦。至於福原愛的代表律師就表示,由於案件正在進行,故不作出評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