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7 12:35:55

網球︱拿度望下月復出 出戰蒙地卡羅泥地賽

分享:
拿度望在蒙地卡羅大師賽復出。(路透社)

拿度望在蒙地卡羅大師賽復出。(路透社)

22個大滿貫得主,西班牙的拿度(Rafael Nadal),自澳洲公開賽後一直因傷未有比賽,而在摩納哥舉行的蒙地卡羅大師賽表示,這位「泥地王」期望在下月的比賽復出。

下月8日舉行的這項泥地賽事,賽事的總監在周三(15日)表示:「拉法(拿度)是第一個報名。他真的希望參與蒙地卡羅大師賽,他在為自己尋求所有的機會去參與自己喜歡的比賽。」

36歲的拿度過去贏過11次蒙地卡羅的冠軍,並且在2005年至2012年連續8屆奪冠。而這將是拿度為法國公開賽備戰的重要部份,過去他曾14次奪得法網冠軍。拿度在今年的澳網賽事中受傷,之後一直未有參與比賽,包括退出了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

Ad Block
俄羅斯的保達普娃被WTA作出正式警告。(路透社)

俄羅斯的保達普娃被WTA作出正式警告。(路透社)

WTA正式警告保達普娃

另外,早前在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的熱身時,穿上俄羅斯球會波衫的保達普娃(Anastasia Potapova),正式遭到女子網球協會(WTA)發出警告。WTA聲明指出:「關於俄羅斯足球隊球衣事件,WTA已正式警告球手這是不能接受以及不恰當的行為。我們預計未來不會再發生同樣事件。」

保達普娃在早前的比賽熱身時,穿上一件俄羅斯莫斯科斯巴達隊的球衣,被波蘭的世界排名第一球手,施維雅迪(Iga Swiatek)公開批評,其後WTA已向球手作出指示,表明不能穿上任何俄羅斯隊伍的衣著。在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施維雅迪已打入女單的四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