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8 12:14:31

網球︱祖高域獲准入境澳洲 為明年澳網準備

分享:
祖高域在墨爾本備戰。(路透社)

祖高域在墨爾本備戰。(路透社)

今年初因為疫苗以及入境問題,被澳洲當局驅逐出境,而無緣出戰澳洲公開賽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在澳洲當局撤銷其簽證限制之後,日前重返澳洲,並為下月的新一屆澳網備戰。

今年1月因為未有接種疫苗,以及被指在入境時作出不當聲明的祖高域日前入境澳洲,並且在墨爾本準備在下月舉行的新一年澳洲公開賽。澳洲網球協會總裁Craig Tiley歡迎祖高域回到澳洲,並指:「我想他將會再度成為球手飢想擊敗的對象。」

祖高域本來因為被澳洲當局的驅逐,需要面對3年拒發簽證的限制,然而澳洲政府在11月時決定解除有關的禁制,令這位網球前「一哥」可以在日前入境。

現世界排名第5的祖高域,去年僅贏得溫布頓一項大滿貫冠軍,並在年終賽封王。而今屆澳網的主賽圈將在1月16日展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