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18 11:57:59

網球︱被指買假針卡 澳洲新星否認指控

分享:
澳洲球手迪米勒否認買假的疫苗接種記錄。(路透社)

澳洲球手迪米勒否認買假的疫苗接種記錄。(路透社)

澳洲網球手迪米勒(Alex de Minaur)澄清,指自己有證據證實已完成兩劑疫苗的接種,否認自己是購買偽造的接種證明。

早前,法新社消息指從西班牙警方得到消息,指這位23歲的澳洲球手,是其中一位向非法賣家購買疫苗通行證的運動員。迪米勒隨即在Twitter上澄清,他表示:「我可以100%肯定,我已經打了第二針。我是完成了疫苗接種,這是真實的接種記錄。」

他指出:「今日有新聞說有醫院正被調查有關提供虛假的疫苗證書給一些病人。不過我並沒有受到調查,我的名字與有關新聞有關連,純粹是我是該醫院數千名病人之一。」他透露,自己第一針是去年夏天在英國倫敦接種,而第二針則在西班牙的馬德里。

迪米勒目前世界排名32,在上月的澳洲公開賽,迪米勒打到第4圈被淘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