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8 11:14:31

英格蘭足總盃|曼聯加時戲劇性反勝利物浦 四強對英冠高雲地利城(附比賽精華)

分享: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利物浦晉級。(路透社)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利物浦晉級。(路透社)

英格蘭足總盃的八強,曼聯主場加時,憑後備上陣的阿密特迪亞路(Amad Diallo)射入關鍵一球,以4:3力克強敵的利物浦,再次打入四強,並會與英冠的高雲地利城爭決賽的席位。

上屆足總盃決賽不敵曼城,曼聯在足總盃面對今屆聯賽盃得主的利物浦。這場雙紅會,首先領先的是曼聯,阿歷真度加拿祖(Alejandro Garnacho)接應隊友傳送推入禁區起腳,雖然利物浦門將的基拿靴(Caoimhin Kelleher)擋橫,但麥湯米尼(Scott McTominay)上前補中,紅魔10分鐘取得領先。然而曼聯的領先優勢未能保得住,雖然先有遠藤航的入球被旁證指傳球的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越位而無效,但44分鐘,紅軍仍由阿歷斯麥亞里士打(Alexis Mac Allister)禁區頂抽入,為球隊追平。而且沙拿在補時把握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射門被撲出不遠,在半場為利物浦反先2:1。

沙拿半場為利物浦反先2:1。(路透社) 安東尼轉身射入,為曼聯追平2:2。(路透社) 拉舒福特的單刀,錯失在法定時間贏波的機會。(路透社) 迪亞路加時入曼聯射入致勝入球。(路透社) 曼聯在足總盃加時淘汰利物浦。(路透社) 曼聯在足總盃加時淘汰利物浦。(路透社) 曼聯在足總盃加時淘汰利物浦。(路透社)

半場落後的紅魔,要到87分鐘才由安東尼馬菲奧斯(Antony)轉身射遠柱,為球隊追平,曼聯完場前有機會提早結束比賽,只是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單刀被救出,比賽在90分鐘打成2:2,要進入加時。紅軍在加時上半場由哈維艾利洛(Harvey Elliott)的射門被改變方向,在105分鐘再度領先。不過拉舒福特在加時下半場的112分鐘將功補過,為球隊再度扳平。眼看比賽要進入加時的時候,曼聯後防一次搶截成功,加拿祖與後備入替的阿密特迪亞路反擊,加拿祖橫傳迪亞路射入,在加時末段為曼聯再領先4:3,而迪亞路因為除衫慶祝,領第2面黃牌被逐,不過紅魔仍守住優勢,擊敗利物浦晉身四強。

Ad Block

車路士晉級鬥曼城

至於同日另一場八強,車路士雖然在領先兩球下,一度被李斯特城追平2:2,不過最後還是在補時階段攻入兩球,以4:2擊敗李城晉級。車路士將會在另一場四強迎戰曼城。而曼聯的對手就是爆冷晉身四強的英冠球隊高雲地利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