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9 11:19:23

英超︱僅花14場射入英超20球 夏蘭特梅開二度助曼城3:1贏列斯

分享:
夏蘭特的入球令曼城輕取列斯聯。(路透社)

夏蘭特的入球令曼城輕取列斯聯。(路透社)

曼城射手夏蘭特(Erling Haaland)再創英超紀錄。在周三(28日)晚的英超聯賽,這位在世界盃期間可以養精蓄銳的射手個人梅開二度,協助曼城作客以3:1擊敗列斯聯。而他成功在14場賽事就取得20個英超入球,成為英超史上最快射入20球射手。

挪威今屆無緣世界盃,夏蘭特在過去一個月就在養精蓄銳,但上半場的一次機會卻被對手門將救出。而曼城今仗要到上半場補時階段,才由洛迪卡斯簡迪(Rodri)門前補中,為曼城半場取得領先。

換邊後夏蘭特終於取得入球,他在51分鐘接應基亞利殊(Jack Grealish)橫傳,輕鬆射入空門,為曼城擴大領先。到64分鐘,同樣是基亞利殊的無私助攻,夏蘭特為曼城射入成3:0。雖然柏斯高史杜爾克(Pascal Struijk)之後接應角球,頭槌為列斯追回一球,不過曼城仍以3:1擊敗對手。

比奇雲菲臘斯快7場

夏蘭特以14場取得20個英超入球,成為史上最快射入20球的球員。而此前的射手是前英格蘭國腳的奇雲菲臘斯(Kalvin Phillips),他用了21場就取得20個英超入球,但夏蘭特比他少7場之多。

Ad Block
洛迪卡斯簡迪為曼城先開紀錄。(路透社) 基亞利殊兩度助攻夏蘭特。(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