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3 04:30:25
日報

英超|曼城劍指三冠王 哥帥:誓贏歐聯證史上最佳

分享:
哥帥 夏蘭特 艾華利斯 拿撲迪 車路士球員 貝拿度施華 曼城 迪布尼

提早超英封王的「藍月」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場半力出擊下,仍以1球輕取車路士,賽後隨即舉行頒獎禮,與主場球迷同樂。近6屆為球會5奪英超錦標的主帥哥迪奧拿強調,誓要贏取之後的歐聯,以證明他們是史上最佳球隊之一。

賽前已確認提早3輪封王的曼城,先接受對手車路士按照傳統,賽前列隊送上祝賀;而「藍月」不少球員出場時,帶同手抱或拖帶身穿球會球衣的孩子們入場,場面溫馨。結果該隊收起大部分主力,仍擊退車路士,聯賽寫下12連勝,為之後在場上的慶祝登基派對,添上歡愉。

誓摘三冠 先鬥曼聯 再戰國米

史上只曾於1970年贏過歐洲盃賽冠軍盃的曼城,將於下月先在溫布萊舉行的英足盃決賽鬥曼聯、然後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歐聯決賽,鬥國際米蘭,力爭球會史上首個「三冠王」。哥帥說:「你要像曼聯或利物浦,贏得歐聯才能稱得上歐洲最佳球隊之一。我不是要說贏不到,捧走英超變得毫無意義,這絕對有意義、重要,這是每天、每星期的事情,球隊近12屆7捧英超,實在美妙。」哥帥笑言現在非常疲累,再想下場鬥白禮頓及賓福特會「殺死」他。
 

Ad Block
獲加 哥帥 迪布尼 根度簡 基亞利殊 夏蘭特 夏蘭特 哥帥

根度簡:已準備好多捧兩個錦標

捧盃重心人物,必是今屆加盟、即破紀錄在英超已攻入36球的艾寧夏蘭特,他說:「首季暫入36球,捧走英超,尚有兩個決賽,不太差的開始,這將在我餘生的記憶中。」

藍月眾將齊聲表示任務未完,要拿下三冠王;賽後手持獎盃,跟隊友在頒獎台歡呼的隊長根度簡說:「尚有兩場決賽,我們熱切期待,我雙臂已準備好多捧兩個錦標。」守將基爾獲加不忘多謝競爭對手、亞軍的阿仙奴,將藍月推向極限,表現值得讚揚,並說:「我們今晚會慶祝,之後繼續嘗試創造歷史。」

Ad Block

自兩季前從阿士東維拉加盟、結果「好腳頭」接連兩屆助球隊封王的翼鋒基亞利殊說:「這是瘋狂的,我不久前才跟隊友說,試想想我們會連贏12場聯賽封王。我們極具潛質,但阻礙不少,仍有一些重要比賽等著我們。」曼城明晚深夜將在英超補賽,作客排第6的白禮頓。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