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3 11:22:10

英超︱李斯特城悶和紐卡素 繼續深陷降班旋渦

分享:
悶和紐卡素後,李斯特城護級仍處被動。(路透社)

悶和紐卡素後,李斯特城護級仍處被動。(路透社)

李斯特城與列斯聯、愛華頓在煞科戰將要3隊爭1個護級資格。在周一(22日)的英超聯賽,李城作客只能與紐卡素踢平0:0,後者確定來季歐聯資格,不過李城就仍在深陷降班險境。

賽前只得30分,李城今仗輸波,護級形勢就變得危殆。然而面對今季表現出色的紐卡素,要攻破尼克普比(Nick Pope)的十指關也絕非易事,因為喜鵲目前聯賽只失32球,但次於冠軍曼城的31球,防守能力不容置疑。

Ad Block
李斯特城與紐卡素賽和0:0。(路透社) 李斯特城與紐卡素賽和0:0。(路透社) 紐卡素確定獲得來季歐聯資格。(路透社)

紐卡素鎖定歐聯席位

今仗取得1分都足以鎖定歐聯資格的紐卡素,上半場一度藉對手門將丹尼爾艾華臣(Daniel Iversen)空中甩手,在禁區造成添亂,不過哥林威爾遜(Callum Wilson)近門射中柱,而之後補上頭槌又被救出。完半場前,米基爾阿米朗(Miguel Almiron)的射門又中柱,隊友補射高出,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下半場喜鵲亦藉角球取得一次黃金機會,李城守將頂後,門前的般奴古馬雷斯(Bruno Guimaraes)空門頂中柱,球隊仍然未能打開紀錄。李城之後亦有卡斯泰尼(Timothy Castagne)的攻門被普比救出。最終兩隊都未能取得入球,以0:0賽和,各得1分。

李城賽和後,以31分升上聯賽第18位,但仍在降班區域,與護級位置的愛華頓仍相差2分,在最後一仗李城將主場面對打入歐協聯決賽的韋斯咸,而愛華頓會主場對般尼茅夫、列斯聯主場會對熱刺。紐卡素就提前確定獲得來季的歐聯資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