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8 23:13:31

英超︱滕哈格:曼聯領隊就是地獄般工作

分享:
曼聯英超首仗對白禮頓先落後兩球 曼聯憑鳥龍球追成1比2 拉舒福特今仗表現一般 C朗後備入替未能成曼聯救世主 博洛尼亞奧地利射手阿拿奧杜域

英超老牌勁旅曼聯新季「出閘脫腳」,主場以1比2不敵白禮頓,是後者近113年來首次在奧脫福打敗「紅魔」。新帥哈格(Erik ten Hag)英超首騷敗陣而回,賽後坦承曼聯領隊一職就如在地獄工作一般艱難,並強調球隊各方面問題多多,必須極速改善。

貴為名帥費格遜退休後的第5位曼聯正式領隊,克」的首演卻又是令人失望,他賽後說:「這就如在地獄一樣的工作(It is a hell of a job,總不會一天便能扭轉局面。我認為我們可以踢得更好,這是一個打擊,非常失望,我們必須作出應對。要正必須要時間但我們已經沒時間,必須盡速交出成績。我們要贏出每一場賽事,必須有這種心態。今場表現怎會滿意,我們上了一課,要向前看。」

帥指曼聯球員受上季的不濟戰績影響,缺乏自信心,強調陣內都是好球員,必須將自信帶到球場。他同時解釋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C朗)先任後備,是因為體能狀況未足但承認球隊他上陣後,表現好轉,並指出C朗之後將會提升體能狀態,下會有更佳表現。

傳斟奧地利33歲射手阿拿奧杜域

另外,傳出曼聯曾向博洛尼亞開價750萬鎊斟介奧地利33歲射手阿拿奧杜域(Marko Arnautovic),後者之前曾在史篤城與韋斯咸効力,早有英超經驗,對此,哈格回應:「我不會開名,球季前至少有250名球員與曼聯扯上關係了。我們現時只有兩名正前鋒,也許連同拉舒福特會是3個,但拉舒福特似乎在左邊較佳,今場我們便是缺少了一個傳統9號。」帥似是暗示確有買入新前鋒必要。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