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19 04:30:38
日報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分享: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鋒線漸見威力 曼聯搵水晶磨劍復仇

上屆英超煞科日,當時仍未上任曼聯主帥的坦哈格,在看台上看到球隊作客水晶宮上演一場劣作,被拍得咬牙切齒;如今「坦克」已正式掌帥印,今天香港時間黃昏(18:10)續在墨爾本的季前熱身賽,領軍出戰「半力遠行」的水晶宮,紅魔勢復仇兼繼續提升鋒將的「銳利度」。

紅魔繼在曼谷大炒利物浦4蛋後,上轉戰墨爾本又以4比1反勝主隊墨爾本勝利,當中掛帥的箭頭安東尼馬迪爾連續兩場建功,拉舒福特亦有入球,鋒力似有所提升;而守將勞基梳爾、中場麥湯米尼、費特及般奴費南迪斯、翼鋒查頓辛祖等亦繼續擔正。今次出訪的水晶宮只有約半隊正選球員,預計紅魔門將迪基亞、中堅華拉尼、新兵左閘杜維爾馬拉西亞及拉舒福特,會被派首輪上陣,繼續催谷狀態,以報回上季尾英超煞科戰,1球敗走水晶宮,完成紅魔英超史上最差劣一季的敗辱。

梳爾大讚坦克有料

勞基梳爾賽前對官網說:「球隊暫時的進展,我們不能再有更多的滿意。我們過去兩星期在操練上大有進步,就算在比賽中,你可能也從未見過,所以我們對事情是有一些期望,領隊知道球隊的需要,有自己的風格及希望如何管理,球員都欣然接受了。」因傷患及缺態、上季只上陣20場聯賽的梳爾,希望今季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另外曼聯官方亦宣布與阿積士傾妥轉會協議,據報將以逾5,500萬英鎊,簽入對方的阿根廷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只待此子驗身合格及批出工作證,交易便成事。

Ad Block

韋拉望熱身賽刺激新秀

水晶宮上仗在新加坡0比2不敵利物浦後,大軍繼續只得包括10名一隊球員轉赴澳洲出賽,領隊韋拉形容情況不理想;他在周一的公開操練時說:「作為領隊,見到這麼多球員沒有隨軍當然不理想,但己隊有一大班具潛質的新人,到過新加坡,現在身處澳洲,將會於78,500名球迷面前,與曼聯交手,對他們是很刺激的。」由於包括前鋒韋費特沙夏、中場伊比爾治伊斯及中堅馬克古希等主將,因拒絕「打針」等緣故,要在今夏留在英國跟低組別球隊友賽磨練狀態;大軍之後將轉到西澳洲珀斯,在周五與列斯聯交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