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2 14:27:14

55歲日本國寶三浦知良 落實借用至葡萄牙

分享:
三浦知良落實加盟葡萄牙奧利維倫斯。(奧利維倫斯Twitter)

三浦知良落實加盟葡萄牙奧利維倫斯。(奧利維倫斯Twitter)

世界最年長職業球員,55歲的「日本國寶」三浦知良,落實加盟葡萄牙次級球會的奧利維倫斯,球會特意跟隨傳統,在葡萄牙時間的2月1日11時11分公布消息。

即將56歲的三浦知良,去年底已前赴葡萄牙考察,並在上周出發葡萄牙進行體測。對於這位日本傳奇球員再度外流,包括英國及意大利的傳媒都有關注。三浦知良過去都會在每年的11月11日的11時11分公布去向或續約,因此奧利維倫斯也跟隨,只是最後選擇在2月1日的日期。

去季借用至非職業球會鈴鹿得分者的三浦,在JFL聯賽取得18次上陣及2個入球,而他在借用期滿後,獲橫濱FC邀請,借用至奧利維倫斯。橫濱FC的老闆在今年11月入股成為奧利維倫斯的大股東,並希望以三浦作為開始,將日本球員引入歐洲聯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