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18 19:07:30

DECATHLON迪卡儂推輕量跑鞋、越野背包 10公里賽及跑山必備

分享:
KIPRUN KD 800

KIPRUN KD 800售價為699元。

跑鞋愈出愈高科技,跑手藉此,法國運動品牌DECATHLON迪卡儂亦推出輕量跑鞋第二代KIPRUN KD800,針對路跑需要改良回彈、推進及緩震效果,官方更指是針對10公里賽事而設。

新一代的KIPRUN KD800加入了中底泡棉技術,配上內置的 Pebax® Up Bar 回彈板,為跑手帶來出色的緩震及推進。輕量鞋而言,KIPRUN KD800 8號鞋碼僅重 212克,外底換上更耐磨的DECATHLON五星防滑橡膠,即使在潮濕地面上仍有十足的抓地力,讓你放全力衝刺。

KIPRUN KD800是針對10公里賽事而設。 KIPRUN KD800 KIPRUN KD800 KIPRUN KD800
Ad Block
JOGFLOW JOGFLOW售價為699元。

另一對全新跑鞋JOGFLOW,設計上根據與 Luxembourg Institute of HealthLIH)合作的跑步研究結果,加入特 35mm EVA緩震中底,帶來超凡緩震;前後腳掌傾斜差僅得4mm,鞋型採用寬闊設計,加大前腳掌空間,鞋面則採用環保透氣網布,長時間保持通爽

5L輕量越野跑袋 5L輕量越野跑袋 5L輕量越野跑袋

越來越多人跑山,DECATHLON全新5L輕量越野跑袋,正好為你妥當處理隨身物品!迎合越野跑需要,這款新跑袋配置多達7個袋口,包括前方的防潑水手機袋口,並附送1L水袋,方便你隨時補給,長跑長有!

兩側採用全新Z形可調節設計,配搭前方2條調節帶,減少晃動,讓你揹得貼身舒服、表現更穩定。面料採用纖薄透氣的防潑水環保物料,而且整個背包只重180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