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31 11:54:15

F1︱明年加入拉斯維加斯賽站 賽道計劃圍繞娛樂場

分享:
拉斯維加斯賽站,賽道計劃圍繞城內的娛樂場。(官網圖片)

拉斯維加斯賽站,賽道計劃圍繞城內的娛樂場。(官網圖片)

一級方程式(F1)在周三(30日)宣布,在明年將加入第3個美國賽站拉斯維加斯。而根據官方的公告,比賽會在晚上舉行,並會為遷就歐洲的直播而在周末舉辦。賽道設計將以圍繞這個娛樂之都的娛樂場進行。

拉斯維加斯將會是繼美國站及今年新增的邁亞密賽站之後,第3個在美國舉行的賽站。F1主席Stefano Domenicali指在美國舉行3站的比賽,將提升F1在美國市場的吸引力和發展。為F1承包宣傳的Liberty Media,總裁Greg Maffei指,拉斯維加斯作為全球的娛樂之城,在這裡舉行賽事令人非常期待。

在計劃中的賽道,將會是長達3.8英哩的比賽,包括有14個彎道,並進行50圈的比賽,

Ad Block
明年舉辦的拉斯維加斯站將途經多個娛樂場地標。(官網圖片) 明年舉辦的拉斯維加斯站將途經多個娛樂場地標。(官網圖片) 明年舉辦的拉斯維加斯站將途經多個娛樂場地標。(官網圖片) 明年舉辦的拉斯維加斯站將途經多個娛樂場地標。(官網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