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18 12:48:32

NBA|公鹿對騎士「字母哥」缺陣狂輸40分 勇士助教心臟病發亡比賽改期(附比賽精華)

分享:
騎士主場大勝公鹿135:95。(路透社)

騎士主場大勝公鹿135:95。(路透社)

安迪杜甘普(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肩膀受傷,今季首度休戰。密爾沃基公鹿在這位大將的缺陣之下,就以95:135,40分之差不敵克里夫蘭騎士。另外金州勇士作客猶他爵士的比賽被取消,原因是勇士的助教發生突發心臟病後不治。

賽前獲得5連勝的公鹿,在缺少「字母哥」之下,球隊在克里夫蘭全無招架之力。騎士全場就是由頭贏到尾,在最多拉開過47分之下,以40分的分差大勝。騎士今場得分最高是後備的佐治尼安(Georges Niang),他今場攻入33分。而當洛雲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亦有31分,查列特艾倫(Jarrett Allen)就有21分及13個籃板的貢獻。

安迪杜甘普未有上陣。(美聯社) 騎士主場大勝公鹿135:95。(路透社) 騎士主場大勝公鹿135:95。(路透社) 騎士主場大勝公鹿135:95。(路透社) 騎士主場大勝公鹿135:95。(路透社) 騎士主場大勝公鹿135:95。(路透社)

另外,原定進行的爵士主場對勇士,就因為勇士助教的米洛積域(Dejan Milojevic)在猶他訓練期間,發生突發性心臟病。根據美國媒體報道,米洛積域與球隊抵達鹽湖城後,在周二(16日)跟球隊準備私人晚宴時需要緊急救助。

勇士助教米洛積域因突發心臟病逝世。(網上圖片)

勇士助教米洛積域因突發心臟病逝世。(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