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9 12:53:07

NBA︱勇士25分大破獨行俠 西岸決賽響頭炮

分享:
史堤芬居里交出「雙雙」,帶領勇士在西岸決賽首場勝出。(路透社)

史堤芬居里交出「雙雙」,帶領勇士在西岸決賽首場勝出。(路透社)

NBA季後賽西岸決賽,金州勇士主場大勝達拉斯獨行俠112:87,在系列賽的首場響頭炮。而勇士今仗全隊有7名球員得分雙位數,其中史堤芬居里(Stephen Curry)為勇士攻入21分及摘下12個籃板,成為球隊最大功臣。

在西岸四強比獨行俠打少一場,勇士以逸待勞之下,勇士除了在首節中段落後過2分之外,球隊全場都處於領先。獨行俠的當錫(Luka Doncic)雖然攻入20分,他今場亦有7次的失誤,在獨力難支之下,球隊未能在作客取得表現。勇士的「浪花三兄弟」今仗就表現神勇,除了「雙雙」的居里之外,基利湯臣(Klay Thompson)及佐敦普爾(Jordan Poole)亦分別攻入15及19分,球隊全隊7人得分雙位數之下,勇士以25分大勝一仗。

Ad Block
獨行俠今場完全受制於勇士。(路透社)

獨行俠今場完全受制於勇士。(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