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9 17:45:08

NBA︱籃網三巨頭正式散檔 杜蘭特被交易至太陽

分享:
杜蘭特被籃網交易至太陽。(美聯社)

杜蘭特被籃網交易至太陽。(美聯社)

曾組希望組成三巨頭衝擊總冠軍的布魯克林籃網,最終只不過是失望而回。在杜蘭特(Kevin Durant)被交易至鳳凰城太陽後,三巨頭的杜蘭特、艾榮(Kyrie Irving)與占士夏登(James Harden)已全部離開籃網。

籃網繼日前把艾榮交易到達拉斯獨行俠之後,周三(8日)再公布這宗重磅的交易。籃網會以杜蘭特及華倫(T.J. Warren)交易到太陽,而換來包括米基爾布歷捷斯(Mikal Bridges)在內的3名球員以及未來4個第一圈的選秀權。而太陽在杜蘭特加盟後,他將與迪雲布克(Devin Booker)、基斯保羅(Chris Paul)及艾頓(Deandre Ayton)組成強大的火力。

Ad Block
艾榮加盟獨行俠首戰攻入24分,並為球隊取勝。(美聯社)

艾榮加盟獨行俠首戰攻入24分,並為球隊取勝。(美聯社)

艾榮獨行俠首戰取24分

而原本的籃網三巨頭就全部離開了球隊,當中除杜蘭特與艾榮在日前離隊,而夏登則在季初返回費城76人。雖然籃網組成三巨頭,但實際上三人同場就只有16場比賽。

另外艾榮在獨行俠的「地標戰」,個人獨取24分之下,協助球隊以110:104擊敗洛杉磯快艇,在西岸排第4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