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7-04 17:15:29

新冠疫苗|科興Omicron疫苗臨床試驗 招募參加者

分享:
科興Omicron疫苗臨床試驗 招募參加者

科興Omicron疫苗臨床試驗 招募參加者

Omicron病毒株已成新冠肺炎主流,可是現時的疫苗並未足以預防Omicron感染,只可減低重症及死亡風險。有見及此,中國科興早於2021年取得Omicron病毒株樣本後,便開始研究相關疫苗,現更於本港展開臨床研究,並計劃招募300名人士參與。

 

在港作臨床試驗

科興Omicron疫苗早前於動物模型的臨床前研究證實了安全和有效,其臨床試驗方案在今年412日亦獲得香港大學及港怡醫院研究倫理委員會審查同意,及後得到香港藥劑業及毒藥管理局臨床批准在香港展開針對Omicron變種病毒株的加強免疫臨床研究。

疫苗臨床試驗

(右起)港大醫學院助理院長(新生遴選)、臨床醫學學院內科學系臨床教授及傳染病科主任、列汝儉列黃瑞容基金教授(健康科學教育學)孔繁毅教授、港怡醫院執行總裁曾慶亷醫生、科興香港亞太區業務發展總監羅文慧、港大臨床試驗中心執行總監游廣智。

招募300名健康成年人

是次臨床研究目的為評估健康成年人使用該疫苗作加強免疫接種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為制訂日後接種策略提供科學依據。研究計劃招募30018歲或以上、已接種23劑滅活或mRNA新冠病疫苗的健康成年人。參加者將進行為期8個月的研究,包括篩查、接種研究疫苗、電話跟進及於研究中心跟進。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到http://bit.ly/3A2Sayt登記,或致電6925 6281查詢(請說明「2009疫苗研究」)

疫苗研究

科興在香港進行Omicron疫苗臨床試驗,現正招募參加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