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9 11:09:37

不用5毫預購FIFA23 印度遊戲平台出錯EA承諾兌現

分享:
因為串流平台的出錯,部份印度機迷不用5毫就買到FIFA23。(路透社)

因為串流平台的出錯,部份印度機迷不用5毫就買到FIFA23。(路透社)

在全球物價上漲的環境之下,5毫還有多大的購買力?在印度,有機迷成功用不到5毫的價錢,預訂到最新的遊戲。在印度的遊戲串流平台「Epic Games」上個月出現錯誤,以4.8盧比(約0.47港元)的價錢,讓機迷預購Electronic Arts將推出的最後一集《FIFA23》的特別版,平台雖然已經發現問題,不過就承諾為已預購的可兌現有關的預購價。

Electronic Arts早前就確認,《FIFA23》將是系列的最後一集,之後因為與國際足協中斷合作而將要易名。故此不少球迷亦期待這一個最後的版本。而「Epic Games」的印度版本,上月就將遊戲開放預購,不過卻出現錯誤,竟將價格原定4,800盧比的特別版遊戲定為4.8盧比,在有關消息流傳後,大批印度機迷就湧入以「跳樓價」預訂,甚至有海外機迷更改平台地區到印度預購。

Electronic Arts之後就發現錯誤,並承認射入一個「漂亮的烏龍球」,而遊戲商亦應允已預購的機迷,可兌現「低廉」的預購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