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5 16:16:00

以牙還牙|土耳其2歲女童與蛇玩被咬 竟將蛇咬死報仇

分享:

相信大多數人遇上蛇都會敬而遠之,但土耳其一名2歲女童卻與眾不同,不單止夠膽跟蛇玩,在被蛇攻擊後更以牙還牙,狠狠地將咬她的蛇咬死。

土耳其2歲女童與蛇玩被咬,竟將蛇咬死報仇。(網上圖片)

土耳其2歲女童與蛇玩被咬,竟將蛇咬死報仇。(網上圖片)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土耳其一名2歲女童SE與家人住在BingolKantar村莊,上周三(10)在後花院玩耍時,鄰居突然聽到她的叫聲,隨即趕去幫忙,詎料鄰居發現SE正咬著一條長約50厘米已死的蛇,她的咀部下唇還有2個明顯的蛇咬傷口。鄰居大吃一聲,立即趕緊報警將女童送醫。

 

SE的咀部下唇還有2個明顯的蚊咬傷口。(網上圖片) SE的父親認為是神明保佑,女兒才能幸運活下來。(網上圖片)

父親:聽說女兒把蛇拿上手玩

SE被緊急送院,並接受24小時觀察,目前健康情況良好。SE的父親Mehmet Ercan表示,事件發生時他正在工作,聽鄰居說,估計女兒把蛇拿上手上玩,結果被咬,她氣結便咬回去。雖然報道未有提及襲擊SE的蛇品種,但Mehmet Ercan認為是神明保佑,女兒才能幸運活下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