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31 16:45:00

刮刮樂|幸運男子中百萬獎金辦夢想婚禮 兩年後再中「雙倍獎金」

分享:
美國一名男子在一張要價20美元的刮刮樂上贏得了200萬美元。(Pexels)

美國一名男子在一張要價20美元的刮刮樂上贏得了200萬美元。(Pexels)

記者林兪彤/綜合報導

天降好運給你時,真的攔都攔不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41歲的幸運男子法蘭克在兩年前玩刮刮樂時,就曾贏得100萬美元(約784萬港元),當時用來舉辦了他心目中的夢幻婚禮。而近日,法蘭克又再度中獎,獎金則是200萬美元(約1,570萬港元),是上一次獎金的雙倍!

 

法蘭克

法蘭克第二次贏得刮刮樂後,打算用此獎金和妻子旅行。

綜合外媒報導,從事建築業的法蘭克在一張20美元(約156港元)的刮刮樂上贏得了200萬美元。2021年7月才贏得美元100萬元大獎的他,沒想到好運會這麼快再找上門,他開心的打電話給妻子,告知又再中獎的好消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作夢,非常震驚」。

法蘭克興奮地表示,其實他在中獎前一天有種「會再中獎一次」的預感,甚至在朋友問說贏得100萬元是什麼感覺時,法蘭克還開玩笑表示這次他會贏得雙倍獎金。

而法蘭克也表示,上次的獎金讓他如願給心愛的妻子辦了一場豪華婚禮,而這次的獎金,他則計畫用來和妻子好好去度假一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