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8-10 19:26:31

好心男阻欺凌 3惡少毆至腦損跛兼啞 僅坐監10個月 事主妻誓言︰必去接監! 

分享:
安妮指丈夫威爾遜失去說話及步行能力,上廁所亦有困難。(互聯網) 被判囚12年的其中兩名惡少,出庭前向傳媒豎中指。(互聯網) 威爾遜當日被打至「不似人形」。(互聯網) 受襲前的威爾遜任職護理員。(互聯網) 威爾遜出事前與妻子的結婚照。(互聯網) 其中一名惡少,僅判囚20個月,料最快服刑一半可出獄。(互聯網) 僅被判囚20個月的惡少。(互聯網) 被判囚12年的其中一名惡少。(互聯網) 被判囚12年的其中一名惡少。(互聯網) 威爾遜出事前與妻子的合照。(互聯網) 威爾遜妻子安妮誓言會與惡少當面對質。(互聯網) 威爾遜雖撿回一命,但身體多個機能已受損。(互聯網) 案發公園。(互聯網)

英國治安及罪案率因地區而異,早前治安排名不錯的West Sussex(西薩塞克斯郡),發生了一宗駭人聽聞的襲擊案。一名好心男在公園看見一名男童被3名少年欺凌,喝止時慘遭打人者用3呎長、重逾5磅的木頭狂毆,導致腦部受損危殆,雖撿回一命,但餘生恐失步行及說話能力。惡少出庭時態度囂張,向記者直豎中指,其中一人最終僅判囚20個月,最快可於10個月後出獄!好心男妻子悲憤難抒,直言要去「接監」,親身與惡少對質,「我要他出獄第一個就見到我!」

英國治安 3惡少公園欺凌男童

案發在去年4月4日,任職護理人員的46歲好心男威爾遜(Alan Wilson)在West Sussex的Worthing的寓所,聽到有人慘叫,立即前往救人,但隨即遭現年介乎13至17歲的3名惡少圍毆,導致頭骨、眼骨、顎骨及胸骨骨折,據報威爾遜遭木頭狂砸時,胸肺發出很大的斷裂聲,送院時己「不似人形」。醫生一度囑家人要有心理準備,威爾遜昏迷數日後奇蹟甦醒,留院3個月終可出院,惜頓失步行及說話能力,不能自行如廁,而聽力也有問題,且無法再像以往般跟孩子玩耍。

警方不久靠閉路電視片段拘捕涉案3惡少。法庭早前判處兩名惡少兄弟(George and Archie Tilley)入獄12年,指他們是「指揮者」,但年紀最大的被告Harry Furlong僅判囚20個月,料最快10個月後出獄。

英國罪案 男子被毆至腦受損 妻子︰懷念他的蠢笑話

威爾遜的51歲妻子安妮(Annie)批評刑期過輕,「難以相信他那麼快就可出獄」,她誓言會去接放監,「為了令我平復,我需要面對他。沒有法官,沒有陪審團,只有我跟他」,「我要他說出所有真相,我肯定他有隱瞞……我要他們知道無論他們身在何方,我也會在不遠處」。她形容丈夫是「最友善的人,如今亦是,我懷念他的蠢笑話,他高音的笑聲,及他總是在說的『我愛你』」,惜如今一切已成泡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