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2 19:32:22

寵物美容師12年來無間斷將愛犬染成七彩 打造人氣狗狗(多圖)

分享:
雷切爾在狗狗身上繒畫馬里奧、Princess Peach和貓頭鷹等公仔,讓鄰居狗狗也當上模特兒。(互聯網)

雷切爾在狗狗身上繒畫馬里奧、Princess Peach和貓頭鷹等公仔,讓鄰居狗狗也當上模特兒。(互聯網)

美國俄亥俄州寵物美容師雷切爾(Rachel Vedder)13歲狗狗Kitty是她的「藝術作品」,過去12年,她一直將Kitty染成五顏六色,又設計不同的搶眼造型,讓Kitty大受街坊歡迎,成為「社區紅狗」。

雷切爾接受英媒訪問,表示她替Kitty染色,來「襯番」自己一頭七彩繽紛的染髮,亦喜歡幫牠搞可愛或藝術造型,例如會在牠背部畫上經典電玩「超級馬里奧」的主角馬里奧和Princess Peach等。

雷切爾說,她一直希望將狗狗變成藝術品,收養Kitty,牠就成了最完美的模特兒。Kitty剛到家時十分「怕醜」,但自從幫牠染色後,無論與人類或其他狗狗接觸,或日常生活,都變得自信得多。她帶Kitty外出散步,「很多人都喜歡Kitty的染色毛毛,牠亦很愛受人注視」,很多人幫Kitty拍照,Kitty醒神地坐在開篷車裡,人們會離遠拍攝,牠大受街坊歡迎,是社區裡的人氣狗狗。

雷切爾把愛犬變成藝術品。(互聯網)

雷切爾把愛犬變成藝術品。(互聯網)

為了狗狗安全 最初用食物染料

然而,雷切爾在IG分享Kitty多款造型照,卻惹來部分網友抨擊,有人狠批她虐待動物。雷切爾解釋,她一直使用動物適用染料,不會損害Kitty健康,多年前未有此類染料,她就用含有食用色素的汽水或寵物食品色素,來幫牠染紅、黃、綠色。

至今雷切爾最愛把Kitty染成彩虹七色,因為會褪色,每3個月便要染一次,而每個月她都會幫Kitty設計新造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