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30 13:51:00

恐怖慎入|再有俄人為逃避入伍 叫朋友用鎚打斷隻手(有片)

分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踏入第8個月。總統普京上周下令徵召30萬人入伍前往烏克蘭作戰,觸發大批俄羅斯人離境,部分人各出奇謀,繼有俄國青年要求朋友踩斷他小腿後,網上再流傳一段影片,再有俄漢疑為逃避動員令,叫友人用大鎚打斷自己隻手。

再有俄人為逃避入伍,叫朋友用鎚打斷隻手。(Twitter)

再有俄人為逃避入伍,叫朋友用鎚打斷隻手。(Twitter)

《每日郵報》(Mail Daily)報道,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一名上半身赤裸男子在棚屋裡半掩著臉跪在地,將左手手肘放在几子上,另一名男子雙手高舉大鐵鎚,對準几子上的手肘大力打下去,只見手肘反彈了一下,持鎚男子隨即離開,半裸男子則站起,望著自己軟癱下垂的左手,慢慢走到棚屋外,之後發出痛苦的呻吟聲,並以右手撫著左肩。未幾聽到疑似友人說:「Kolyan,一切都好嗎?他媽的,是嗎?」一個女人的聲音問:「他為何逃跑?」半裸男回應:「他答應打我。」之後2名婦人出來查看半裸男的手,其中1人問:「他不是打斷你的手臂嗎?影片未有註明日期和地點,亦未能確認半裸男的手有否被打斷。

男子雙手高舉大鐵鎚,對準几子上的手肘大力打下去。(Twitter) 半裸男站起來,望著自己軟癱下垂的左手,慢慢走到棚屋外。(Twitter) 半裸男發出痛苦的呻吟聲,並以右手撫著左肩。(Twitter) 之後有2名婦人出來查看半裸男的手。(Twitter)

普京承認局部動員徵兵期間曾經犯錯

普京周四(29) 承認俄羅斯政府在執行他的草案時出現錯誤,必須糾正,那些沒有正當理由被徵召的人應該被送回家,強調需要獨立處理每個情況,如果有錯誤,必須糾正。徵兵委員會設有檢察機關,處理相關問題。普京在宣布動員令時表示「只有具有戰爭經驗和所需技能的人才會被徵召入伍」,但從網上影片所見,徵兵規模似乎更大。

普京承認局部動員徵兵期間曾經犯錯。(資料圖片)

普京承認局部動員徵兵期間曾經犯錯。(資料圖片)

警告: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