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8 10:22:00

新冠肺炎|拜登連續2天檢測呈陰性 結束隔離

分享:

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上月下旬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復陽」,星期六(6)及星期日(7)連續兩天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結束隔離。拜登星期日早上結束隔離後向記者表示,自己感覺不錯。

拜登連續2天新冠肺炎檢測呈陰性,結束隔離。(AP)

拜登連續2天新冠肺炎檢測呈陰性,結束隔離。(AP)

美國白宮醫生奧康納(Kevin O'Connor)表示,總統拜登連續兩天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結束隔離,將會重新參與公眾活動。

結束隔離的拜登隨即離開白宮,臨行前在白宮向記者表示,自己感覺不錯。他前往達拉華州與夫人吉爾會合度假一天。

拜登將於周一前往肯塔基州視察水災。(AP)

拜登將於周一前往肯塔基州視察水災。(AP)

拜登將於周一前往肯塔基州視察水災

拜登將按原定計劃,星期一前往肯塔基州視察水災,以及參加稍後在白宮舉行的法案簽署儀式,慶祝近日在半導體製造和退伍軍人健康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立法勝利。

拜登已接種2劑新冠肺炎疫苗及2劑加強針,他在上月21日確診新冠病毒,之後一度轉為陰性,但至上月30日復陽,需要再度隔離,至星期六新冠病毒檢測終呈陰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