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18 18:55:00

潮媽幫1歲B搞紋身暴發戶造型 網民鬧爆:呢個細路長大後會坐監(多圖)

分享:
1歲男B的浮誇紋身造型,引起網民熱議。(互聯網)

1歲男B的浮誇紋身造型,引起網民熱議。(互聯網)

1B仔似黑幫?美國佛州一名紋身迷媽媽在1歲兒子身上劃假紋身,又幫兒子大搞穿金戴銀的暴發戶造型,結果被網民鬧爆,直斥她是「壞母親」,將兒子變成「黑幫」、「流氓」。

29歲的時裝設計師莫里斯(Shamekia Morris)從兒子特雷林(Treylin)半歲開始,就替他劃上各式各樣的油墨假紋身。

莫里斯把兒子穿戴浮誇的紋身漢造型照上傳TikT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結果引來網民圍攻,「他們(網民)不接受BB有紋身,有人說我把兒子育成『黑幫』、『流氓』,孩子遲早會在街頭被槍殺,長大後會坐監……」。莫里斯早在懷孕期間於紋身店拍攝孕照,已被網民鬧爆。

對網民批評一笑置之

莫里斯對網民尖酸刻薄的批評「一於好少理」,「因為這是我們享受的生活方式」,「你們喜歡單從一段30秒影片去評價他人,這是你的事,但你們對他人的言論和看法,不會決定他們的將來」。

家人最初也不滿莫里斯幫兒子大搞紋身造型,但眼見她在TikTok的粉絲愈來愈多(至今逾30),亦改變對她的看法,「他們(家人)現在覺得這是正面的事,也很喜歡,因為我們外出時,兒子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其他孩子也喜歡紋身」。

莫里斯覺得兒子喜歡他身上的紋身圖案,以及一身花哩花碌打扮,「我認為特雷林喜歡裝扮自己,他照鏡時看到自己一身漂亮衣飾,會開心得蹦蹦跳跳」。原來,小小年紀的特雷林有他的專屬衣帽間,擁有逾150對鞋子,也有不少金鏈、頸鏈等首飾。

Ad Block
特雷斯的百變造型。(互聯網) 特雷斯的百變造型。(互聯網) 莫里斯在紋身店拍孕照。(互聯網) 特雷斯的百變造型。(互聯網) 特雷斯的百變造型。(互聯網) 特雷斯的百變造型。(互聯網) 特雷斯的百變造型。(互聯網) 莫里斯與兒子襯到絕。(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