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0 10:16:00

烏克蘭局勢|俄稱鋼鐵廠1730名烏軍投降 守軍上尉透露正執行任務(有片)

分享:

俄羅斯稱至今逾1,700名駐守烏克蘭馬里烏波爾市(Mariupol)內亞速鋼鐵廠(Azovstal)的烏軍投降。死守逾85天的烏克蘭亞速營上尉Sviatoslav Palamar在社群網站發布影片,預告正在執行一項特別任務。

俄稱鋼鐵廠1730烏軍投降。(AP)

俄稱鋼鐵廠1730烏軍投降。(AP)

烏克蘭南部重鎮馬里烏波爾市,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一直飽受轟炸和圍困,俄羅斯日前宣稱已掌控馬里烏波爾市,僅剩烏克蘭守軍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烏俄戰鬥82天後,經過多日談判,俄羅斯同意讓亞速廠鋼鐵廠的傷兵撤離,俄羅斯方面聲稱,自周一(16)以來,至今有1,730名原本駐守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烏克蘭士兵投降,當中80名傷員被送到俄方控制地區的醫院。

俄方指,80名傷員被送到俄方控制地區的醫院。(AP)

俄方指,80名傷員被送到俄方控制地區的醫院。(AP)

亞速營上尉指不能透露任務詳情

烏克蘭亞速營上尉Sviatoslav Palamar在社交通訊平台Telegram發布影片表示,這是戰爭的第85天,領導階層和他正在亞速鋼鐵廠廠區,這邊正在執行一項特別任務,但不能夠透露詳情。他又說:「我感謝全世界和烏克蘭的支持,我們之後再見。」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早前表示,在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守軍已完成任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