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7 13:06:00

烏克蘭局勢|俄退休將領被重召上陣 傳一日食5餐飲1公升伏特加

分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持續,據指俄羅斯特種部隊高階指揮官,在烏克蘭戰役中大量傷亡,總統普京搜索枯場,決定重召退役將領重上戰場。有英國傳媒報道,一名67歲退役少將披甲重上陣,但據指他重127公斤(280) 每天要食5餐,還要飲1公升伏特加酒。

俄退休將領被重召上陣,傳一日食5餐飲1公升伏特加。(網上圖片)

俄退休將領被重召上陣,傳一日食5餐飲1公升伏特加。(網上圖片)

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 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指一名被稱為Major General Pavel的退役將領,最近被派到烏克蘭東部前線指揮作戰。據了解,帕沃爾擁有逾40年的軍旅經驗,並擔任俄羅斯特種部隊的指揮官,但已經是25年前的事,當時他年輕且體型較瘦。他曾經在敘利亞和阿富汗作戰,5年前退役,定居在莫斯科郊區,據指上月再被軍令召喚重返作戰。

消息人士指:「普京現在已經濫竽充數。」(AP)

消息人士指:「普京現在已經濫竽充數。」(AP)

據指兩件避彈衣才能遮蓋渾圓腰圍

消息人士指:「普京現在已經濫竽充數」、「普京大多數最精銳和驍勇善戰的高級指揮官,都已經在烏克蘭作戰時喪命或受傷,因此他現在派二流軍官赴前線,這些人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報道指,如今Major General Pavel體重有127公斤,必須要為他特製軍服,使用兩件避彈衣才能遮蓋他的渾圓腰圍。另外,他要求每天吃5餐,以及至少1公升伏特加酒。

英國《鏡報》(The Mirror)指出,據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迄今已至少10名將領、多達30名高層軍官陣亡。最新估計數據顯示,多達3萬名俄軍在戰事中喪生,10萬人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