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0 16:10:00

烏克蘭局勢|烏官方證實韓網紅李根大尉將回國療傷

分享: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早前不理政府警告,前往烏克蘭當志願軍,一度傳出已經戰死,又曾經傳出過做逃兵到波蘭,更有傳他早於3月已返回南韓,雖然他的團隊多次闢謠,但謠言仍然難止,近日傳出在當地指揮特殊偵察任務時負傷,已被送往軍醫治療,今次終於由烏克蘭官方在社交平台專頁證實,李根大尉短期內將回南韓接受復康等治療。

烏官方證實韓網紅李根大尉將回國療傷。(IG)

烏官方證實韓網紅李根大尉將回國療傷。(IG)

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International Legion of Territorial Defense of Ukraine)於周四(19)在官方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們的兄弟和好朋友李根大尉(@rokseal)在戰場上受傷了。他已接受烏克蘭陸軍醫療服務部門的治療,但他將回國(南韓)接受復康治療。」

李根大尉自出國後就飽受爭議。(IG) 李根大尉自出國後就飽受爭議。(IG) 李根大尉短期內將回南韓接受復康等治療。(IG) 李根大尉短期內將回南韓接受復康等治療。(IG) 李根大尉短期內將回南韓接受復康等治療。(IG) 李根大尉短期內將回南韓接受復康等治療。(IG)

國際軍團冀李根盡快康復

國際軍團更補充:「李根大尉將很快返回戰場,並再次保衛烏克蘭人民。希望李根可以盡快康復,期待你重返我們行列。」

李根大尉自出國後就飽受爭議,南韓外交部早前的聲明指出,李根等人的行徑已經違反南韓的《國際旅遊法》,因為南韓已將烏克蘭列為「旅行禁止國」,民眾若私自前往,將面臨1年有期徒刑與1,000萬韓元的罰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