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6 18:18:46

烏克蘭局勢︱烏軍稱在頓巴斯地區造成俄軍大量損失

分享:
烏軍稱在頓巴斯地區抵抗俄軍,令俄軍受重創。(路透社)

烏軍稱在頓巴斯地區抵抗俄軍,令俄軍受重創。(路透社)

烏克蘭軍隊從利西昌斯克徹軍後,令俄羅斯取得整個盧甘斯克。然而烏軍繼續在頓巴斯地區抵抗俄羅斯的入侵,烏軍今日(6日)稱,在頓巴斯的抵抗中,令俄軍造成龐大的損失。

烏克蘭盧甘斯克地區的長官Serhiy Hayday表示,烏軍正在頑強抵抗:「我們正於盧甘斯克與頓涅茨克的邊界抵抗敵人,入侵者遭受到重大的損失。」他又指:「每一日,俄羅斯人都收到推進的命令,但他們不是經常辦得到,因為人力資源的損失非常明顯。在利西昌斯克的戰事,敵人傷亡數以千計。是的,他們有很多軍隊和手段,但烏克蘭的軍隊有更好的準備和士氣。」

俄軍被指付出沉重代價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就表示,雖然俄羅斯軍方沒有定期報告傷亡數字去證實烏軍的說法,不過包括獨立分析及觀察者,以及一些親俄羅斯的博客指出,俄羅斯在佔領利西昌斯克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Serhiy Hayday又呼籲,西方繼續提供武器,他指西方提供的武器是令到戰事得以取得平衡:「當這裡有更多長程武器,敵人人數上的優勢就會被抵銷。」Serhiy Hayday又指,俄軍正嘗試往頓涅茨克推進,但在前往巴赫木特的路上遭到烏軍的反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