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7 18:57:33

烏克蘭局勢︱約翰遜稱俄軍在頓巴斯取得進展 呼籲向烏軍提供多管火箭系統

分享:
英國首相約翰遜指,俄軍在頓巴斯取得進展,呼籲向烏軍提供長距離武器。(路透社)

英國首相約翰遜指,俄軍在頓巴斯取得進展,呼籲向烏軍提供長距離武器。(路透社)

英國首相約翰遜呼籲,為烏克蘭提供多發火箭系統,以應付俄羅斯入侵。他在周五(27日)指出,俄軍在頓巴斯地區取得緩慢但可見的進展。

約翰遜周五接受彭博的訪問,他表示:「我想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我們不要因為烏克蘭人將俄羅斯推出基輔的大門而被麻醉。我擔心普京以付出大量的成本,將俄軍持續投放在頓巴斯,他是持續地有進展,是緩慢,但我擔心是顯著的進展。」

他認為,向烏克蘭繼續提供武器是至為重要。「他們現在需要是火箭,多管火箭系統(MLRs),這可以讓他們防懲俄羅斯的炮擊,這是世界現在要做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