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1 19:47:30

瑞士三角朱古力盒面雪山隱藏圖案 網民愕然:60年來都唔知

分享:
瑞士三角朱古力 瑞士三角朱古力

相信不少人食過瑞士三角朱古力(Toblerone),但大家有沒有留意到盒面的雪山標記隱藏了一個圖案。澳洲一名10歲男童母親在社交網貼文稱,其兒子首次食瑞士三角朱古力,問她:「點解會有隻熊?」她反問:「邊度有熊呀?」原來他的兒子發現了雪山的山紋中有一隻熊人圖案。他這個發現震驚了數千網民,有人說:「60年來都唔知。」

瑞士三角朱古力

澳洲一名母親說,首次食瑞士三角朱古力的兒子問「點解會有隻熊?」(互聯網)

瑞士三角朱古力|「嘩!60年來都唔知。」

這名澳洲媽媽Stephanie笑稱,「我活到今天才知道Toblerone標記裡有熊人。」她周日上載有關貼文,數千回應稱他們從未發現,其中一名男子說:「今年71歲,50年的聖誕節都食Toblerone。找尋包裝後,我終於發現那隻熊人!你的兒子係天才!」另一人說,「嘩!60年來都唔知。」許多網友都說,以為那只是一座雪山。有人留言指,那隻熊人代表伯恩熊,因為該朱古力在瑞士首都伯恩(Bern)製造,「Toblerone來自瑞士伯恩,該市是熊人之都」。另一人解釋,瑞士三角朱古力在1990年代於伯恩製造,而該市的盾徽是熊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