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9 22:25:50

男子機上遺留AirPods  追蹤到耳機日日去英航office「返工放工」網民笑爆

分享:
事主Tim Briggs。(互聯網)

事主Tim Briggs。(互聯網)

Briggs追蹤到Airpods日日返工放工。(互聯網)

Briggs追蹤到Airpods日日返工放工。(互聯網)

有云跌嘢唔好搵,試下唔好急,一名在英航飛機上遺留蘋果AirPods耳機的男子,就真心好有耐性。他向英航報失後,用蘋果的追蹤app追查耳機下落,竟發現耳機日日都好乖咁,去英航辦公室上班下班。究竟係邊個執咗耳機?

《Find My》app追蹤AirPods到「日日返工」

事主Tim Briggs於3星期前,從美國德州奧斯汀,乘英航客機飛往倫敦。下機後想起忘了帶走AirPods,便通知英航如拾獲便交還給他。之後他嘗試用蘋果的《Find My》app看可否追查到耳機下落,結果果然有顯示,可見其AirPods每日都會來回倫敦中部一幢大廈,以及希思羅機場的英航全球學習學院(British Airways Global Learning Academy)。

機上唔見AirPods 網民食花生

英航發言人證實有收到Briggs的報失,正協助他尋找耳機並調查事件。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稱,相信耳機是被一名機場工人取走,而不涉及英航僱員。網民對事件興致勃勃,紛紛食花生,有人亂點事主說「為甚麼不去倫敦然後等那人現身」,有人玩嘢叫事主挨家逐戶拍門,甚至爆入屋;有人則錯重點稱「機場工人住得起倫敦中部嗎?」「誰會想要曾塞入其他人耳內的東西啊?」「那人看完報道後,應該會將耳機扔入馬桶沖走」。

Ad Block
Ad Block
蘋果Airpods。(互聯網)

蘋果Airpods。(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