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6 20:44:29

男子駕車與愛犬由巴西往阿拉斯加 抵終點前2天遇車禍同喪命

分享:
旅行 車禍

巴西29歲網紅Jesse Koz帶著養了6年的愛犬金毛尋回犬Shurastey,駕駛1978年出廠的古董甲蟲車從巴西出發經美洲往美國阿拉斯加州。他2017年開始這趟長途旅程,已走了8.32萬公里路,遊歷了17個國家,不時上載一人一狗一車的旅遊照。惟距離終點站阿拉斯加僅兩天卻傳來噩耗,Koz周一在美國俄勒崗州公路與一輛汽車迎頭相撞,其所駕駛的甲蟲車嚴重損毀變成廢鐵,他與愛犬當場死亡。對方62歲女司機受傷送院,車內一名兩歲兒童未有受傷。

旅行 旅行 旅行 旅行

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延誤旅程

Koz今趟跨國之旅在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誤,令他無法駕車穿過墨西哥與美國之間的邊境,被逼返回巴西。他今年1月恢復這次長征之旅返回墨西哥,與其甲蟲車「團聚」。Koz稱,「我們在2020年9月離開墨西哥,打算只在巴西逗留4個月,期望美墨邊境會重開。」估不到數月過去仍無重開消息,一個月一又一個月,這次夢想旅程差點不成功。一人一狗一車終於在今年2月跨過墨西哥邊境進入德州,到訪了侯斯頓的美國太空中心,之後前往路易斯安那州等地,4月到了東岸華盛頓和紐約,至月底返回西岸亞利桑那州,繼續前往阿拉斯加。 

旅行

Koz曾說,與Shurastey會永遠在一起直至最後一次日落。(互聯網)

「遊走世界我感到自由」

Koz曾形容遊走世界的感覺是自由,「無自由就沒有快樂」,他說自己擺脫了事事由別人決定的舊有生活囚禁,「這樣我有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Koz又指,Shurastey對他來說很重要,沒有牠的陪伴今次旅程將無法走得那麼遠,「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直至最後一次日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