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7 18:48:33

空姐分享用呢兩招 有機會免費升級頭等艙

分享:

現職空姐的Cierra Mistt表示,對空姐好啲,或有奇蹟出現。

香港放寬入境檢疫至0+3,加上歐羅及英鎊兌港元跌至多年低位,不少港人隨即蠢蠢欲動,計劃外遊。不過講到長途飛機時,每個人都希望能夠順利且舒適。近日一名空姐拍片分享,乘客只要對機組人員友善一點,或送給他們一杯咖啡或一小袋朱古力,或獲得免費升級頭等艙的機會。

周二、周三、周四相對便宜

現職空姐Cierra Mistt,在TikTok擁有310萬fans近日她透過影片分享免費升級頭等艙的小貼士」以及「幾時買到平機票」。Cierra指,如果想要買到較平宜的機票,可以選擇購買星期二、三及四的航班「因這幾天的機票是最便宜的更建議,在購買機票時要使用VPN隱藏你的位置:如果你在美國,航空公司會抬高機票價格。」

Cierra建議選擇購買星期二、三及四的航班,「因這幾天的機票是最便宜的。」

坐最後一排或有著數

航空公司亦會出於「重量平衡」而改變乘客座位。Cierra說,由於客機一般都是機尾較重,在航班沒有坐滿的情況下,機組員為了重量平衡,會將乘客調到前面,所以,坐在飛機最後一排最有可能被免費升級到頭等艙。

Cierra續稱,另一個簡單方法就是友善對待登機閘口員工與空姐:「當我們收到乘客送的starbucks或一袋朱克力時,我地能創造奇蹟,特別是在一班接一班地飛、我們甚至沒時間去吃點東西的日子裡。」

不過Cierra表示,這些小貼士只是她觀察到的方法,不保證有效:「這並不代表我的公司。」而網民對於這些小貼士紛紛留言表示「正呀!多謝建議,我要開始帶定糖果送俾機組人員」、「貼士超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