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6 23:03:56

網上熱話|B女搭飛機口罩蓋全面 僅剪兩個眼窿網民反應兩極

分享:
口罩

拍攝者上載女嬰口罩照純粹覺得搞笑,但有網友卻認為「虐兒」。(互聯網)

一張B女戴口罩照竟引起網上爭論,連上載照片的人也怕怕將帳戶轉成私人。那張照片在新西蘭一班從奧克蘭飛往威靈頓的航班拍攝,乘客正準備落機,一名手抱女嬰戴著外科口罩,因為太大所以口罩遮到上額頭,家人在眼部位置剪了兩個窿讓她可以看見東西。上載者覺得搞笑所以才與大家分享,卻引來網友爭論,認為這是「虐兒」。

「那寶寶很開心」

拍該照的上載者為女嬰母親說公道話,稱「那寶寶很開心,跳跳扎和咯咯笑,為沉悶的等待落機時間帶來歡樂」。但有網友看了照片卻感憤怒,「若我在機上見到這樣,會拿走那個口罩」。另有人說,那很危險,遮蓋了呼吸的窿。上載者受訪時說,那口罩並未緊貼女嬰的臉部,「那名母親只是在有限的工具下保護她孩子」。很多人贊同他的說法,指那名女嬰伸出拳頭,證明自己無事可以透氣,叫其他人不要再投訴那照片了。也有人笑說,像恐怖電影人物。根據新西蘭防疫措施,12歲以上飛機乘客須在國內航班戴口罩。至於12歲以下兒童,則建議家長選擇適合孩子和舒適的口罩為他們戴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