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9 14:30:07

美國婦電鋸肢解71歲親生母 夥女兒將屍塊放烤肉架BBQ

分享:

祖母死亡後,母女倆使用烤肉架燒烤祖母肉塊。(示意圖/Pexels)

即時中心/綜合報道

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宗倫常恐怖凶殺案!71歲名為瑪格麗特(Margaret Craig)的婦人被殺害後遭女兒與孫女持電鋸肢解,屍塊被放烤肉架上烤,後來警方將母女倆一同逮捕。

塑膠袋裝了疑似大腦的東西

綜合媒體報道,6月2日警方接到匿名報案,有民眾擔心71歲婦女瑪格麗特安危,希望警方前去盤查,警方後來在同一天下午1點30分前往住家,一進地下室竟聞到腐肉味道。

後來警方在地下室中發現3個塑膠袋,也發現一把刀,並在附近找到電鋸、清潔用品,地上也全是血。其中一個塑膠袋更是裝了疑似大腦的東西。

疑涉舉報女兒不法使用信用卡

警方發現,瑪格麗特女兒凱迪斯(Candace Craig)5月23日竟於一次爭吵後殺害母親瑪格麗特,犯案後她要求女兒莎莉亞(Salia Hardy)幫忙處理屍體。

至於殺人動機,疑似為瑪格麗特要向警方舉報女兒不法使用她的信用卡。凱迪斯被控一級與二級謀殺罪,女兒莎莉亞也因共犯身分受控,聽證會將於7月3日舉行。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