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7 11:44:00

美國獨立日槍擊|21歲疑犯提堂 當局指他企圖發動第二次襲擊

分享:

美國芝加哥周一獨立日槍擊案的21歲疑兇克里莫(Robert E. Crimo III)被控7項一級謀殺罪,周三(6)在當地法院提堂,當局指克里莫在盤問時,對犯案供認不諱。若罪名成立,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不得假釋,當局亦不排除會加控克里莫其他罪名。

美國獨立日槍擊案疑犯提堂,當局指他曾企圖發動第二次襲擊。(AP)

美國獨立日槍擊案疑犯提堂,當局指他曾企圖發動第二次襲擊。(AP)

克里莫周三在收押監獄中透過視像出席提堂,檢控人員在庭上指,克里莫在被捕後,承認槍擊事件是他所為。

警透露疑犯企圖到另一個活動發動襲擊。(AP)

警透露疑犯企圖到另一個活動發動襲擊。(AP)

警透露疑犯企圖到另一個活動發動襲擊

伊利諾伊州萊克縣警方則指,克里莫犯案動機仍然未確定,但透露他在周一犯案後,曾駕車前往逾200公里外、鄰近的威斯康星州,意圖向另一個獨立日活動發動襲擊,但最終未有成事,當晚返回芝加哥,在案發後約8小時被捕。

法官Theodore Potkonjak裁定,被控犯下7項一級謀殺罪的克里莫不得保釋,並於本月28日出庭參加初步聽證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