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6 12:29:00

美國獨立日熱狗賽 大胃王10分鐘吞63隻第15次奪冠(有片)

分享:

美國紐約康尼島(Coney Island)每年74日國慶日都會舉行Nathan’s熱狗大賽,今年男子組由冠軍熱門人選Joey Chestnut10分鐘內吃下63隻熱狗,第15度在奈森熱狗大賽中奪得冠軍;女子組則由另一大熱Miki Sudo10分鐘內吃下40隻熱狗堡奪冠。

美國獨立日熱狗賽,大胃王10分鐘吞63隻第15次奪冠。(Twitter)

美國獨立日熱狗賽,大胃王10分鐘吞63隻第15次奪冠。(Twitter)

Joey Chestnut今年吞下的63隻熱狗,第15次奪得冠軍,他更興奮得一度落淚,不過與他去年創下紀錄的76隻有一段大差距。對此,他向觀眾們道歉,並表示明年會表現的更好。Joey Chestnut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透過經常吃熱狗,以及約每周參加一次熱狗堡大胃王比賽來訓練。更透露在今次比賽結束後,會一整日都不會再碰食物。

Miki Sudo今年回歸比賽。她在10分鐘內吃下40隻熱狗再次奪冠。(Twitter) Miki Sudo今年回歸比賽。她在10分鐘內吃下40隻熱狗再次奪冠。(Twitter)

Miki Sudo去年因懷孕缺席今年帶B奪冠

女子組方面,去年因懷孕而缺席的Miki Sudo今年回歸比賽。她在10分鐘內吃下40隻熱狗再次奪冠。她今次更特意帶同她的愛兒前來參與。

熱狗大賽主持人George Shea說,「Nathan著名的74日吃熱狗比賽可以說是美國歷史上最具標誌性的體育賽事。這個活動是一個熔爐,鍛造出偉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