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1 16:00:00

美國3名Rapper取消表演後集體失蹤逾10日 警方介入調查

分享:

美國密歇根3名饒舌歌手(Rapper)原定上月21日在底特律一間俱樂部演出,然而,表演當日取消後,3人集體失蹤至少10天,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其中1Rapper的親人派傳單尋人,坦言不希望20年後才找到屍體。

美國3名Rapper取消表演後集體失蹤逾10日,警方介入調查。(Twitter)

美國3名Rapper取消表演後集體失蹤逾10日,警方介入調查。(Twitter)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 3名失蹤的Rapper分別為28歲的Armani Kelly(藝名Marley Whoop)31Dante Wicker31Montoya Givens。他們原定於上月21日在底特律俱樂部「Lounge 31」演出,然而,表演因不明原因取消,隨後3人的手機皆無法聯繫。底特律警察局重案組負責人Michael McGinnis表示,目前除了底特律警方外,已有多個警察機構聯合參與調查,他呼籲知情人士向警方提供消息。

3人原定於上月21日在底特律俱樂部「Lounge 31」演出,然而,表演因不明原因取消後無法聯繫。(Twitter) 尋人啟示。(Twitter)

母親:不想20年後才找到他的屍體

Armani Kelly母親Lorrie Kemp透露,Armani Kelly於表演當天離家後,曾收到兒子報平安的語音訊息,但到晚上,手機已轉駁至留言信箱,再連絡不上兒子,隔日報警求助。

Armani Kelly失蹤的消息傳開後,另外2Rapper的親友也意識到此事,隨即向警方通報失蹤。Lorrie Kemp與親友上街分發傳單尋人,坦言心中仍抱持希望,但心痛地說:「我不想在20年後的(追溯限期)最後期限才找到他的屍體」。亦有網民製作失蹤啟示到網上平台尋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