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30 16:16:00

英男精心策劃湖邊浪漫求婚 一開盒鑽戒跌落水(有片)

分享:

英國26歲男子Ross Bamber精心籌備一場湖邊燭光晚餐,一擲1,000英鎊買了一隻鑽戒,準備向女友求婚,詎料剛準備單膝跪下,打開戒指盒的一刻,隻鑽戒竟然跌到甲板上,再碌入甲板罅隙,撲通一聲掉入湖中。他原本設好攝影機去記錄感動過程,卻意外捕捉這幕悲劇。

英男精心策劃湖邊浪漫求婚,一開盒鑽戒指跌落水。(FB)

英男精心策劃湖邊浪漫求婚,一開盒鑽戒指跌落水。(FB)

Ross Bamber除了準備了一隻價值1,000英鎊(折合約9,500港元)的鑽戒以外,還在諾福克郡一間豪華湖邊渡假村,訂了房間及私人燭光晚餐,未料發生插曲。就在他23歲女友Geri Ashforth遮住雙眼等待驚喜時,Ross Bamber就如電影情節的男子般,拿出戒指盒,準備單膝跪下時,就在打開盒子的一剎,隻鑽戒竟然跌到甲板上,再碌入甲板罅隙,撲通一聲掉入湖中,聲音清脆響亮,Ross Bamber眼巴巴看著鑽戒消失眼前後非常懊惱,只能雙手掩面,女友雖然掩著雙眼,卻聽見奇怪聲響,察覺不對勁:「告訴我,這不是我想的那樣吧,對吧?」Ross Bamber只好承認:「是的,我很抱歉。」

Ross Bamber就如電影情節的男子般,拿出戒指盒。(FB) Ross Bamber準備單膝跪下時,就在打開盒子的一剎。(FB) 隻鑽戒竟然跌到甲板上,再碌入甲板罅隙,撲通一聲掉入湖中,聲音清脆響亮,Ross Bamber眼巴巴看著鑽戒消失眼前,只能訝異掩咀。(FB) 最終,Ross Bamber只好臨時拿著以前買給女友、當時正戴在Geri Ashforth手上的另一枚戒指求婚。(FB) 最終,Ross Bamber只好臨時拿著以前買給女友、當時正戴在Geri Ashforth手上的另一枚戒指求婚。(FB) 最終,Ross Bamber只好臨時拿著以前買給女友、當時正戴在Geri Ashforth手上的另一枚戒指求婚。(FB) 最終,Ross Bamber只好臨時拿著以前買給女友、當時正戴在Geri Ashforth手上的另一枚戒指求婚。(FB)

Call好友潛水尋鑽戒

最終,Ross Bamber只好臨時拿著以前買給女友、當時正戴在Geri Ashforth手上的另一枚戒指求婚,幸好對方依然答應了。Ross Bamber隨後將影片放上社交平台Facebook,更提醒網民要「開聲」聽。

結果既爆笑又悲壯的畫面獲得不少網民關注,更獲傳媒訪問,他於周二(28)受訪時回憶:「簡直不敢置信,我甚至還未單膝下跪。」他說,當晚緊急叫來一群好友幫忙潛水尋找戒指,可惜結果一無所獲。Ross Bamber隔天再去買了一隻新戒指,並在當晚重新求婚。不過Ross Bamber至今仍未放棄找回原本的鑽戒,他說:「我已經跟地主聯絡,他很樂意協助我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