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2 22:19:11

被蜂群瘋狂襲擊10分鐘 德州漢慘被活活針死

分享:
馬丁內斯維修街燈期間被蜂群針死。(互聯網)

馬丁內斯維修街燈期間被蜂群針死。(互聯網)

美國德州一名街燈維修技工被一窩蜜蜂瘋狂襲擊,無路可走,結果被活活針死!

美媒報道,53歲的馬丁內斯(Franco Galvan Martinez)上周四在奧斯汀(Austin)一處民宅工作時需爬上一棵樹,期間意外觸碰到樹上一窩蜜蜂,即被蜜蜂瘋狂襲擊,他一時慌亂,竟踢跌用來爬樹的梯子,身上又繫著安全帶,結果無法逃生。

蜂巢在樹上,一直沒人理會。(互聯網)

蜂巢在樹上,一直沒人理會。(互聯網)

報道指,當時馬丁內斯的身體被一大群蜜蜂覆蓋,慘被蜂群針了足足10分鐘,兩名同事欲救無從,亦被蜜蜂襲擊。消防員接報到場,朝著馬丁內斯身體開水喉,將蜜蜂射走。馬丁內斯隨後被送院搶救後不治。報道指,當地居民早已注意到該處有蜂巢,但沒人清除,而奧斯汀市政府不會替私人物業清理蜂巢。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數據顯示,美國平均每年有62人被蜜蜂或黃蜂針死,約8成死者是男性。

英格蘭1.5萬隻蜜蜂集結街頭

另外,蜜蜂的集結能力十分強,英國《太陽報》報道,英格蘭South Tyneside一處街頭上周五突然出現大蜂群,約1.5萬隻蜜蜂於短短15分鐘便聚集在牆角,十分嚇人,幸而一名養蜂人接報到場,將蜜蜂移走。他指出,蜂群冬眠過後,於春天可能發現蜂巢太大,便會找地方「分家」,到別處另築蜂巢。

英格蘭約1.5萬隻蜜蜂快速集結。(互聯網)

英格蘭約1.5萬隻蜜蜂快速集結。(互聯網)

養蜂人到場清理。(互聯網)

養蜂人到場清理。(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