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8-08 12:05:00

超尷尬|衝400米不停「露鳥」 18歲跑手6度伸手「處理」 (有片)

分享:

穿著合適的衣服對運動員發揮表現有多重要,相信以下事件已說明一切。意大利一名十項全能選手在400米賽跑期間,生殖器多次由褲襠滑出,令他要不斷伸手「調整」,導致嚴重影響速度,最終包尾過終點,整個尷尬過程都被拍攝下來,並於社交網站瘋傳。

衝400米生殖器滑出狂揈,18歲跑手:很想一笑置之。(Twitter)

衝400米生殖器滑出狂揈,18歲跑手:很想一笑置之。(Twitter)

西班牙傳媒報道,18歲意大利運動選手Alberto Nonino遠赴哥倫比亞出席2022年世界田徑U20錦標賽,他在400米賽跑期間,懷疑沒有穿內褲,導致生殖器多次由褲襠滑出。網上影片顯示,身穿藍背心及藍色褲的Alberto Nonino在開跑後原本狀態大勇,雖然在跑200米後出現首次「露鳥」,但他「整理」後很快已回復狀態,以驚人速度超過2名對手,惟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多次「露鳥」,令他先後要6度伸手「處理」,嚴重影響其速度,最後以5157的成績包尾。

體育記者David Sanchez de Castro事後搶先報道,並毫不留情指:「第5跑道的意大利人Alberto Nonino開賽狀態良好,卻是最後一個衝過終點線。他真的『把陰莖掏出了。』」

身穿藍背心及藍色褲的Alberto Nonino在跑200米後出現首次「外露」。(Twitter) 他「整理」後很快已回復狀態,以驚人速度超過2名對手。(Twitter) 惟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多次「外露」。(Twitter) 惟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多次「外露」。(Twitter) Alberto Nonino 6度伸手「處理」,嚴重影響其速度,最後以51秒57的成績包尾。(Twitter)

當事人:大家別再把影片連結傳來 

Alberto Nonino其後於社交網站批評媒體報道這事的態度,指「媒體對於意大利及全球的霸凌案件表達擔憂,卻又發表這些文章,這對於一個較敏感的人而言,可能造成很大的傷害。」

Alberto Nonino說,這次表現令人失望,都是因為褲子的問題。他表示,這很明顯是一場意外,希望大家別再把影片連結傳給他,「我很想試圖一笑置之,但事後感覺實在好差,但我很感謝親友幫助我去克服這事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