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11 16:16:00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 13層樓高直插水壩(有片)

分享:

很多人都喜歡挑戰極限運動,不過你夠膽玩,又能否保證不會發生意外?!阿根廷近日就發生一宗意外,一名男子很放心地去玩笨豬跳,但因為營運公司失誤,男子跳到一半時安全繩竟然突然斷開,令他直墜13層樓高度,整個人直插入水壩。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13層樓直插水壩。(網上影片)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13層樓直插水壩。(網上影片)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一名36歲男子近日到當地著名水壩Cabra Corral Dam體驗笨豬跳,詎料中途束著他的繩索突然斷了,令他硬生生從40米高空墜下,直插入水壩。網上影片顯示,該名男子一臉興奮,在友人的激勵下,毫不猶豫地往下跳,但那束著他的繩索,本應繫在橋上的一端竟突然斷了,男子隨即直墮入水壩,片中可聽到,一名女遊客用西班牙語驚呼:「發生甚麼事了!」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網上影片)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網上影片)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網上影片)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網上影片)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網上影片) 遊客阿根廷玩笨豬跳竟斷纜。(網上影片)

初步調查涉人為疏忽

救援隊隨後抵達現場,將男子救起送往醫院,他身上有多處傷勢,而且出現低體溫症,以及肌肉受傷,雖然沒有重傷,仍要留醫。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初步相信事件涉及人為疏忽,營運公司沒有穩妥地連接好繩索,導致事故發生,但詳細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