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20 13:50:52

錦上路新盤|柏瓏II吸引投資客入市 睇好前景+交通方便

分享:
錦上路新盤|柏瓏II吸引投資客入市 睇好前景+交通方便

柏瓏II今日(20日)進行首輪銷售428伙,吸引不少買家一早等候揀樓。(陳奕釗攝)

一手市場焦點項目、由信和置業(083)、嘉華國際(173)及中國海外(688)合作發展的元朗錦上路站柏瓏II,今日(20)進行首輪銷售428伙,吸引不少買家一早等候揀樓,當中不乏柏瓏I向隅客及投資者。

8號籌朱先生:擲千萬買兩房套投資

是次抽中8號籌的朱先生,斥資約1,000萬元購入1伙兩房套單位作投資,睇好該區未來發展潛力及交通配套漸趨完善,加上價錢合理,之前曾入票柏瓏I未能中籤,今次好好彩抽中較前號碼。本港樓市仍充斥美國加息等不明朗因素,不過他稱自己入市前已經考慮,同時亦有睇市場上其他項目,比較之下認為柏瓏II的周邊環境、未來發展等較好,故最終決定入票認購。

孫先生:入市對香港有信心

居住於屯門的孫先生是次斥資約800多萬元購入1伙兩房單位作投資收租,稱看好項目鄰近港鐵錦上路站,且屬低密度住宅,認為有一定潛力。他透露未有考慮市場上其他新盤,早前有入票柏瓏I惟未能中籤,最終抽至第3次才成功。對於樓市走勢,他指出對香港有信心。

錦上路新盤|柏瓏II吸引投資客入市 睇好前景+交通方便 錦上路新盤|柏瓏II吸引投資客入市 睇好前景+交通方便

陳永傑:首輪沽清機會大  大手客1447萬掃2伙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柏瓏II屬鐵路盤,有交通優勢,加上位處北部都會區,前景亮麗,且開價克制,吸引用家及投資客。項目上一期售出超過99%,幾近沽清,向隅者眾。他說,今日柏瓏II買家出席情況依然踴躍,全屬實客,中原客戶出席率達80%90%,料首批單位全數沽清機會大,預計發展商會趁勢盡推餘下單位。截至今早10時,中原錄到一組買家連購兩伙,包括1伙一房及1伙兩房單位,以即供價計涉資共約1,447萬元。

Ad Block

陳永傑指,市況方面,本月二手交投氣氛有所回落,成交量比上月下跌一半,主要是受到美國加息、股市波動、業主叫價提高等影響,而一手市場百花齊放,新盤開價克制,仍然有「疫情價」,買家最得益,吸引購買力轉投一手。他續指,本月至今一手成交暫錄約660宗,計及柏瓏II今天400多伙,本月成交量已經超越上月全月,創半年新高,預計全月一手成交量可達1,5002,000宗,續創半年高。

錦上路新盤|柏瓏II吸引投資客入市 睇好前景+交通方便

陳永傑指,中原錄到一組買家連購柏瓏II兩伙,包括1伙一房及1伙兩房戶,以即供價計涉資共約1,447萬元。(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