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08:00:00

一路瞳行|吳千語性感行地氈 惠英紅戴特效眼鏡演視障人士感頭痛

分享:
吳千語盛裝行地氈,騷胸露纖腰。 惠英紅在《一路瞳行》首次挑戰視障人士角色。

惠英紅﹑吳千語和吳岱融日前(12日)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3位在《一路瞳行》演一家人,很有默契地穿以全黑look 行紅地氈,並在翌日展映後與觀眾見面,分享拍攝點滴。惠英紅首次挑戰視障人士角色,為了呈現視障人士的真實狀態,她特地嘗試以視障人士方式生活:「拍攝過程中全程帶著特效隱性眼鏡,並用眼睛發力轉動眼球,這樣訓練了十幾天,時間長了甚至會頭痛。」

 

Ad Block
惠英紅﹑吳千語和吳岱融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為《一路瞳行》宣傳。 3人出席映後分享會,分享拍攝點滴。

吳千語演學生無違和感

演丈夫的吳岱融補充說戲裡的視障人士都是真實的:「他們雖然無法看見,但你與他們相處後會感受到他們的樂觀與真心。」千語挑戰中學生角色獲讚「零違和感」!千語笑言感謝:「自己換上服裝、置身在那個場景裡,就瞬間被帶入了角色!」展映當晚後觀眾的反應亦非常踴躍,紛紛表示都被3位演員的真摰演出和故事感動,有影迷表示感謝導演:「讓觀衆們看到了一群熱愛生活的盲人,他們想要的很簡單愛與尊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