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8 17:29:12

世紀官司|安芭以色列玩樂 尊尼IG被刪like

分享:
安芭在以色列書店買書,更將相片上載到書店官網。

安芭在以色列書店買書,更將相片上載到書店官網。

《水行俠》女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輸掉與前夫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誹謗官司,被判支付1,035萬美元(8,000萬港元)賠償金,她聲稱冇錢賠,還繼續向法院申請上訴。日前,安芭被發現攜愛女與記者老友Eve Barlow到以色列特拉維夫度假,又到當地書店買書。書店老闆表示,安芭拿出信用卡時,才知她是明星。「她好友善,樂意同我合照,又應承將相片上載到書店的社交網。」

尊尼早前的IG post,遭名人紛紛刪like。

尊尼早前的IG post,遭名人紛紛刪like。

名人刪除尊尼慶祝post

早前在巴黎拍攝新片的尊尼,被發現圈中朋友刪掉其IG一個慶祝post。網民KamillaTwttier公布,尊尼早前打羸官司後於IG發布的慶祝post,昨日被多位名人刪like,包括羅拔唐尼、Amanda SeyfriedEdward NortonJohn Legend等,原因不明。估計是安芭近日再有一份機密文件準備遞交法院,內容是尊尼用酒樽性虐她的證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