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3 12:16:50

何超蓮再傳秘婚 未有否認竇驍老公身份

分享:
何超蓮再爆秘婚成為人妻。

何超蓮再爆秘婚成為人妻。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近年跟內地演員竇驍打得火熱,二人經常高調放閃,又情侶檔出席公開活動及現身綜藝節目,可謂形影不離,更屢傳婚訊。近日又再忽然傳出竇驍和超蓮結婚消息,事緣日前超蓮上載了一段與朋友一起跳舞的短片,並寫道:「和大家一起露營好開心」。片中先是女子組出場,超蓮與五位好友在草原中跳舞,其後便輪到男子組出場,而竇驍就對着鏡頭大擺妖嬈Pose,相當投入,各人都玩得非常盡興。

有網民便留言寫道:「哈哈哈哈你老公好妖嬈」,而超蓮不但沒有否認「老公」的稱呼,還冧爆回覆:「沒錯!主題就是妖嬈。」事件即再次惹起二人秘婚的傳聞。而上星期(9日)在超蓮生日,竇驍亦於微博貼了多張超蓮合照,大晒恩愛,更以「媳婦兒」來稱呼女友:「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個磨人的小妖精這麼折騰我 ,媳婦兒自己找的、蹲成蛤蟆也要面迎春風,(少廢話!)321 笑」,雖然未知婚訊是否屬實,但相信竇驍距離成為億萬駙馬的日子也不遠。

竇驍對着鏡頭大擺妖嬈Pose,相當投入。

竇驍對着鏡頭大擺妖嬈Pose,相當投入。

回答網民問題時,未有否認竇驍老公身份。

回答網民問題時,未有否認竇驍老公身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