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13:13:33

傳迪士尼出價逾3億美元邀尊尼特普再演《魔盜王》系列

分享:
尊尼特普打贏官司,挽回形象和事業。 尊尼特普演的傑克船長Jack Sparrow,深入民心。

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結束,獲得勝訴的尊尼特普挽回形象和事業據外媒報導,有消息指迪士尼願出價3100萬美元(約24億港元)請尊尼再演經典角色傑克船長(Jack Sparrow),參演《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電影系列的最新續集,以及相關的Disney+影集。

早前亦有傳由The Rock狄維莊遜取代尊尼特普,接棒演傑克船長。

早前亦有傳由The Rock狄維莊遜取代尊尼特普,接棒演傑克船長。

傳狄維莊遜頂替

不過,尊尼特普曾在官司期間表明,即使迪士尼用3億美元及100萬隻羊駝利誘,都不會回歸。有美媒引述消息人士稱,尊尼特普發言人已作出否認,指出「該消息是編造的。」其實,較早前亦有消息指迪士尼有意找「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取代尊尼演傑克船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