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6 17:26:19

前女團Jewelry趙敏雅 疑遭家暴送院

分享:
K-Pop

趙敏雅在IG留言中暗示被家暴。

韓國前女團Jewelry的成員趙敏雅(조민아),昨晚因為叫救護車送醫,爆出遭丈夫家庭暴力,她今日在Instagram上發文稱:「我因為休克而召喚了醫護人員,其實每天都會反復窒息,又被扔到地上,昨日因過度換氣導致休克而失去知覺,警察和醫護人員都來了。」

K-Pop

趙敏雅的丈夫是健身選手,據聞是她的fans。

幾個小時後,趙敏雅在留言中說明了情況,她暗示被人毆打,並稱:「每一天都感覺像地獄,救救我,感到非常難過。」由於事發地點是在她家中,網友懷疑趙敏雅版家庭暴力,紛紛留言稱「絕不可掉以輕心」、「情況太嚇人了」等擔憂。

K-Pop

趙敏雅婚後育有一子。

37歲的趙敏雅,2020年下嫁比她6歲的健身中心CEO,2021年6月誕下他們第一個兒子。據知趙敏雅的丈夫是她的fans,他得知趙敏雅患上雷諾氏症候群後,健身選手出身的他,主動聯絡趙敏雅,兩人因此結緣。

K-Pop K-Pop K-Pop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